• slider image 677
:::
教務處 蔡宗榮 - 競賽活動 | 2023-01-30 | 點閱數: 786

壹、 目的:
一、 藉由說書活動,增進學生口語表達、溝通反思能力,延伸閱讀的廣度與深。
二、 透過觀摩他人說書 ,培養學生閱讀興趣, 開拓閱讀視野 ,減少閱讀偏食 。
三、 運用網路影像多媒體 ,進行好書分享,介紹星球好書提升布可的參與率 。

貳、主題 :

閱讀並錄製以分享布可星球所推薦書籍的說書影片 ,進行摘要、客觀描述評論與省思,傳遞書籍的重要元素,提出自己獨到的觀點見解 。
參、相關規格:
(一)不可有字幕 ,純粹考驗口語表達、肢體言 ,由評審斟酌給分。
(二)片長: 3~5 分鐘 ,不足或超過皆以扣分處理。
(三)拍攝工具與方式 :拍攝工具不限 ,但畫面統一要用橫式拍攝, 一定要露臉 ,書本要出現在畫面。 另外,除手持書籍呈現封面的鏡頭,不得直接或間呈現書籍內容 (不要直接拍書的內頁 ),以免觸及著作權相關問題  。違者取消比賽資格 ,不予計分。
(四)影片規格 :像素至少 720(W)×480(H) 的 avi / mov mpg avi / mov mpg avi / mov mpg wmvwmv 格式。
肆、報名日期:112 年 3 月 3 日前,將資料繳給教務處設備組

:::

空氣品質

搜尋

公開徵信

影音特區

好站推薦

[ more... ]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cm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5391

計數器

今天: 439439439
昨天: 1904190419041904
總計: 2293542229354222935422293542229354222935422293542

輔導諮詢

友善校園信箱
改善校園治安申訴專線
12 年國教志願選填適性輔導諮詢專線 2907261分機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