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7
  • slider image 526
  • slider image 338
  • slider image 523
  • slider image 657
  • slider image 668
:::
教務處 蔡宗榮 - 媒體報導 | 2021-11-09 | 點閱數: 538

https://www.cdns.com.tw/articles/482197

記者施春瑛∕台南報導

崇明國中是台南市雙語教學A級學校,從今年開始引進雙語教學課程的南科實中國中部特別到崇明取經,由南科實中教務主任廖俊名率領雙語教學團隊,與崇明雙語教學團隊進行交流。

崇明國中校長陳威介指出,雙語教學是為了要提升國家競爭力,及厚植國人英語力。教務主任蔡宗榮也表示,英語教學增加競爭力、站上國際舞台,符合崇明國中國際教育特性及雙語課程規劃,崇明國中與南科實中都希望幫助老師打破雙語和全英語教育的迷思,傳授如何用英語教授各科專業,讓學生能夠透過多元的學習方式,培養國際競爭力。

南科實中團隊特別觀摩了崇明國中的雙語課程,除了葉孆慧與湯佳珍老師的雙語表藝課程,將部分領域融入英語教學簡單好上手外,資深美術王淑宜以課室英語以及CLIL方式(學科內容與語言並重)進行示範教學,學生也都很踴躍以英語回答。

崇明國中表示,CLIL強調即學即用,根據學生的程度與先備知識設計課程,明確且嚴謹的制定學科與語言兩個層面的學習目標。崇明雙語教學團隊由余佳凌老師、吳旻黛老師、蔡宗榮主任、陳怡潔主任等負責協助課程規劃。

:::

空氣品質

搜尋

公開徵信

影音特區

好站推薦

[ more... ]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cm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028

計數器

今天: 1696169616961696
昨天: 1264126412641264
總計: 2250073225007322500732250073225007322500732250073

輔導諮詢

友善校園信箱
改善校園治安申訴專線
12 年國教志願選填適性輔導諮詢專線 2907261分機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