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677
  • slider image 526
  • slider image 338
  • slider image 523
  • slider image 657
  • slider image 668
:::
教務處 蔡宗榮 - 競賽活動 | 2020-03-10 | 點閱數: 405

主旨:敬請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與「2020 年第十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-我們的海洋‧我們的未來」活動,請 查照。
說明:
一、由教育部、環境保護署與海洋保育署共同指導,本會主辦之「2020 年第十屆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」,以「我們的海洋‧我們的未來」為主題,其活動報名與繳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4 月 20 日(一)止。
二、活動對象為全國國中及國小四至六年級的學生,全國賽獲獎學生可獲頒獎狀、畫冊及獎金。其作品將於桃園國際機場展出,指導老師亦將贈予感謝狀及畫冊。
三、本活動旨在強調「氣候變遷」與「守護海洋」議題的重要性,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13「氣候行動」與 14「海洋生態」,並與我國「國家海洋日」(6 月 8 日)做結合,共同推廣永續教育、環境教育及海洋教育。
四、實踐氣候行動並非只是國家及相關單位組織的責任,應從個人做起,喚起學生對善用資源、節能減碳、減少使用塑膠製品等認知,從日常生活就能為海洋與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。鼓勵教師可將其列入教學,輔導學生創作。
五、懇請貴校轉知活動訊息,協助推廣活動資訊(紙本海報及 DM 另寄),並將繪畫主題列入美術(勞)教學課程,輔導學生創作以增進環境素養。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(painting.taise.org.tw)查詢。
六、活動網站(painting.taise.org.tw)提供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目標知識專區,並整理氣候變遷新聞時事,敬請教師多加利用,為共同推廣環境教育盡一份心力。
 

:::

空氣品質

搜尋

公開徵信

影音特區

好站推薦

[ more... ]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cm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945

計數器

今天: 291291291
昨天: 1817181718171817
總計: 2250485225048522504852250485225048522504852250485

輔導諮詢

友善校園信箱
改善校園治安申訴專線
12 年國教志願選填適性輔導諮詢專線 2907261分機841